沈顾

肥宅宅~

【周翔】

   *记一次突然的脑洞,一发完
   *请原谅我是一个起名废
   *如果ooc了,请不要打我(抱头跑)
   *大家新年快乐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(1)

又是新的一天,阳光明媚,鸟语花香,百花齐放,百鸟争鸣…咳,跑题了。

一个房间,两个人,一个在拖地,一个坐在沙发上看着另一个拖地。

让我们拉近镜头,看看这两人是谁。

坐在沙发上的是孙翔,拖地的是周泽楷,噢,是周泽楷。

什么?!!!

周泽楷在拖地!!!

我没看错吧?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!

闭上眼,再睁开。

怎么还是这样?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?你能想象一个帅的惨绝人寰的帅哥拖地是什么样子吗?反正我是无法想象,因为我已经看到了!

接下来就让善解人意的我去为你们寻找答案吧!

走向周泽楷的我想到他的某些特质,果断转身,走向了孙翔。


(2)

我(好奇):请问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枪王大大在拖地呢?

孙翔(激动):他活该!你知道他都做了什么吗?

我(小声嘀咕):我要是知道还用问你?

孙翔(疑惑):你说什么?

我(急忙):没…没什么,你接着说。

孙翔(别扭了一下):昨天不是情人节吗?我们去游乐园约会,我跟你说,那个过山车超刺激的,还有…(说着说着突然激动的某翔)

突然,我脊背一凉,感觉有一道凌利的目光射向我。

迷糊的某翔:咦~怎么突然觉得有点儿冷,怎么回事?

我默默抽出被某翔抓住的手,觉得自己再被抓住会小命不保。

某翔:咦~又不冷了,真奇怪,算了,我接着说,我刚才说到哪里了?

我(扶额):过山车。

某翔(一拍脑袋):噢,对,过山车,然后周泽楷非要去鬼屋玩儿,他难道不知道我怕鬼吗?还非要拉着我一起,他真是太过分了!
↑(越说越激动的某翔)

我(发现新大陆):你怕鬼?

  
某翔(脸一红):你翔哥我会怕鬼吗?

我(一脸不相信):可这是你自己说的? 

某翔:没有!你听错了!我没说!

我(脊背又是一凉,赶紧补救):好,好,好,是我听错了,翔哥你接着说!(内心:有靠山的人惹不起啊,惹不起)

某翔:好不容易走出了鬼屋 ,正平复心情呢,结果我一回头,就看见他一脸笑容的看着我,也不知道安慰安慰我,还笑,我当时就被气得愣住了……

我(内心):其实你是看呆了吧!

某翔:等我反应过来就到家了

我(内心) :你这反射弧真长!不过,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小周的魅力。

某翔(继续慷慨陈词):作为惩罚,他必须把家里打扫干净!你说,这是不是他活该?!

我:……

感谢孙翔小朋友为我们解惑,大家鼓掌(哗哗哗哗)。







[番外之周泽楷]

    关于周泽楷为什么要拉着孙翔去鬼屋这个问题,结合我们对周泽楷的采访以及某江姓副队长的翻译,答案大致是这样的:
周泽楷和孙翔在一起后,某翔由于害羞,一直不肯主动抱小周,然后某杜姓队员告诉小周,某翔怕鬼,可以带他去鬼屋,然后…大家都知道了。

据说,知道真相后的某翔拽着某杜去竞技场pk了一天,事后,某杜表示:自己再也不想去竞技场了!

[番外的番外]

本来呢,孙翔说要惩罚周泽楷就是说着玩儿的,结果看着周泽楷这么认真的打扫房间,当时就心软了。

最后,房间是周泽楷和孙翔一起打扫的。



*其实拖地这个梗是我今天早上看到我妈在拖地,突然想到周泽楷拖地会是什么样,然后就有了这篇文,这是我的处女作噢,希望大家喜欢,最后,祝大家新年快乐!

评论(1)

热度(1)